培養系統

一、 丹藥系統:

 

1. 系統規則:

玩家等級達到40級開啟功能,使用丹藥可以永久增加角色屬性,點擊右下角培養圖示,即可進入丹藥介面。

 


2. 操作說明:

(1) 使用丹藥:可以大幅度增加人物、武將的『力量、奧義智力』屬性。

(2) 丹藥品質:越高加成效果越多。


【丹藥加成】

 

(3) 丹藥使用數量:會隨著人物和家將等級的提升而增多;隨著等級提高,可以服用更多高級丹藥,從而獲得更多的攻防加成。

(4) 丹藥材料:可通過擊殺鎮魔塔的怪物掉落,層數越高掉落材料越高級。

(5) 丹藥合成:可在煉爐面板處合成,材料不足時VIP5及以上可直接用元寶合成材料哦!


【丹藥合成】

 

二、 洗髓系統:

 

1. 系統規則:

等級達到41級將開啟功能,洗髓可以增加角色的攻防屬性,點擊介面下方培養圖示,即可進入。


 

2. 操作方式:

(1) 左方將領清單欄,選擇需要洗髓的將領後,在右邊操作欄選擇洗髓方式,即可開始洗髓啦!洗髓可以永久增加主角和家將的三種屬性值(即力量、奧義、智力),可大大增加玩家的實戰攻防能力。

 

 

(2) 洗髓方式根據VIP等級分為5個級別:

『大能級洗髓聖主級洗髓神王級洗髓聖賢級洗髓大帝級洗髓』使用越高級的洗髓方式,主角和家將獲得的成長屬性會更多更容易,大帝級洗髓能永久增加玩家的三種屬性。

 

 

洗髓級別

花費

大能級

主角等級*20修為

聖主級

2元寶

神王級

10元寶

聖賢級

20元寶

大帝級

100元寶

 

(3) 保存:

進行洗髓時,如果對當前洗出的屬性並不滿意,可以不保存,直到洗出自己滿意的屬性再點擊保存即可。

 

(4) 主屬性:

系統對各家將主屬性增加了特殊標誌,可根據推薦有選擇的洗髓主屬性,用最小投入發揮家將的最大效果!當然,實力強大的玩家可以選擇雙洗或者三洗,從而在戰鬥中佔據更大優勢哦!

 

 

(5) 限制:

每個家將洗髓屬性上限為家將等級*20,等級越高,洗髓屬性也越多。

 

三、 培養系統

 

1.      系統規則:

玩家等級達到41級可以開啟家將傳承功能,點擊主介面右下角的圖示,可以進入傳承介面。


 

2. 操作說明:

(1) 主角不可以進行傳承,也不可以接受傳承。

(2) 每位家將可進行傳承1次,可以接受傳承3次。

(3) 可進入傳承的家將等級不能低於40級。

(4) 被傳承的家將可以獲得傳承家將的部分『經驗、丹藥、洗髓』效果。

(5) 為方便玩家快速升級,也可以選擇花費一定元寶,被傳承者可以獲得『額外等級』。